時間在沈澱
慢慢的又回到我手中
時間在沈澱
被剝奪許久的 一點呼吸的空間
頓時像大雨一般全都打在身上
把所有感覺都向你傾訴 卻也無法獲得回應
因為你已經倒空了自己 只剩下一副軀殼
苟延殘喘的留在這世上 你的心還活著嗎?
如果還有一點心跳聲 請告訴我。
讓我傾聽那一來一回的砰砰砰的聲響,在我的世界裡迴盪。
彷彿又回到只有你我的一點點歡欣快樂。
我可以快跑跟隨你嗎?如果你不感到窒息,不感到壓迫,不感到厭煩。
你可以毫不考慮的接受嗎?所有~一切。
都在你可以忍受的範圍內,告訴我,這樣是討你喜悅的!
這樣是討你喜悅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